白月秋南

主营潮斯和yygq

潮斯.和你并肩

(潮斯.  百大


  小潮这次难得一见的亲自下楼去拿快递,让小傲和海皇觉得太阳从北边出来了。小潮拿了快递回家就直奔高斯房间,神秘兮兮地转身关上门,对着一脸迷惑的高斯嘿嘿直乐。

  “怎么了马哥,搞啥视频呢整这么神秘?”

  小潮变戏法一样从身后拿出两封信,递给高斯,然后满意地欣赏高斯向他投来震惊的眼神。

  “你不用这个眼神看着我,虽然我长得确实很摔(suai)”

  高斯恨不得给小潮来一拳。

  “不用震惊啦,你马哥和你一起当百大没有什么好奇怪的。”马浩宁假装风轻云淡地说道,但忍不住上扬的嘴角和bling bling睁大的眼睛无疑出卖了他。

  “那我们要不要在助理名单上面把小傲海皇写上啊,这样就可以让兄弟一起去了多好。”高斯在回过神来之后说。

  于是,team的兄弟就一起到了百大的活动现场。

  颁奖当天,高斯本以为自己和马浩宁会因为首字母而相隔甚远,但发现迟迟都没有自己的名字时用询问的目光看向小潮。

  “你先夸我我再告诉你。”小潮用撒娇的语气回复。

  “马哥你别搞还有别人在呢”

  “我不管,我就要听我的斯斯夸我。”马浩宁转手就往高斯身上贴,还企图蹭高斯的脖子。

  高斯一边用手抵住小潮的脸,一边半无奈半宠溺地说:“啊对对对,我们马哥最厉害了。”

  小潮于是骄傲地仰起脸,凑近了高斯小声说:“我之前就去和bilibili工作人员沟通过了,把我们两个安排在了一起。这样海皇和小傲就也能坐一起了,家人就是要一起整整齐齐的,开心不?”

  高斯一边点头称是一边在心里小声说小潮院长耍大牌。

  “bilibili power up 2022 百大up 主,【小潮院长】和【高斯goh】!”

  伴随着掌声,两个人并排走上了舞台。高斯惊讶于竟然可以让他们两个同时上台领奖,这应该也是马浩宁给自己准备的另一个惊喜吧,转头看他的时候刚好对上马浩宁的目光。

  那个人在人山人海的欢呼和掌声中却只看着他,眼神里闪着许久未见的光芒,上一次还是在两人初见的时候。

  “这也许就是你的梦想和追求吧”高斯心里念叨。


  “你就应该和我并肩”


  当高斯举起那座百大奖杯的时候,左手忽然感受到了来自另一只手的温度。于是,他第一次名正言顺地握住了他的手,十指相扣并高高举起各自的奖杯,两人对视,灿然一笑。随着金色的纸片纷纷扬扬地落下,这一瞬间在他们彼此之间定格成为了永恒。

  “你的梦想实现了。”下台之后马浩宁笑着对高斯说。

“不,是我们的梦想。”


2022.1.13




彩蛋:

  台下的小傲和海皇对视,心灵感应出对方共同的心里话:

  海皇: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是,这俩人叫我们来干嘛?(海皇音~)

  小傲:为了撒糖而找我,我的心里一团火。(自带红色愤怒小傲牌专属bgm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