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月秋南

主营潮斯和yygq

潮斯.2023年第一件事——给老婆表白

(潮斯日常向.  team嗑糖现场

  今天是team的工作日,大家刚刚完成海皇给粉丝们福利《小潮team大考试2》的拍摄,镜头刚关小潮就率先发难

  “你好死了你小高,你那篇作文写的什么玩意,才华全给你用去阴阳怪气了呗,你给我等着啊高斯假期之后看我弄不弄你!”

  看着马哥后槽牙都快要咬碎的样子,海皇赶紧打个圆场:“高斯不也是为了个节目效果嘛,没必要没必要。”

  高斯却还在回味刚才自己读作文的时候马浩宁看自己的眼神和看海皇的眼神中不一样的感觉,看海皇的小潮更像一个亲切的家人和好兄弟,而看他小斯的马哥嘛……更像是移不开眼的宠溺。

  “小狗就是可爱”高斯心里偷偷想。

  高斯用这三天假期回了趟贵阳老家,小潮嘴上说着:“回去就憋回来了昂,小斯。”一边又不断地问高斯归期,要不要给他多批几天带薪假,看的海皇小傲一阵羡慕嫉妒。

  高斯真就多请了几天假,于是在高斯不在的一个星期里,team的人都可以看到无精打采的小潮碎碎念着各种关于高斯goh的花式表达。马浩宁每天都在饭桌上借机发火孙傲做的饭难吃,搞得小傲每天都嚷嚷着辞职。

  终于小潮一天下午实在忍不住给高斯发微信蜻蜓点水地问一下近况,得到了一天的未回复。于是小傲在晚上去客厅的时候就看到了自己至高无上的老板坐在沙发上发呆。

 “ 迈,马哥你这么晚不睡觉搁这儿干啥呢。”小潮没有看小傲,而是好似自言自语地说:“高高不回我消息,你说我是不是要失去老婆了。”

  小傲无语,小傲想睡觉而不是被大晚上撒狗粮。

  高斯第二天早上就回了team的家,马浩宁开门第一句话又是熟悉的味道:“你敢不回老板消息,你等着被开除吧!”

  只有小傲知道昨晚马哥在客厅沙发上发呆时害怕高斯一走了之和自我检讨自己的过失时委屈巴巴的样子。小傲问过马哥为什么偏偏要对自己最爱的人刀子嘴豆腐心,得到的回答是自己的老婆要自己宠。

  每日狗粮(1/n)

  小潮在高斯回来那天晚上就拉高斯进自己房间,开始和老婆道歉,说自己不应该有事没事怼他。小潮说到后来泪眼汪汪的抬头,却发现高斯眉眼弯弯地看着自己。

  “我从来没怪过你呀,而且你不是和我表过白了吗,你还说什么对不起对不起的。”

  小潮院长的大脑已关机。

  “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今天就赶回来?”

  小潮这才发现自己的手机上有一段发给高斯的录音,内容是晚上自己和小傲说自己有多喜欢高斯的,一看就知道是孙傲这个家伙趁自己不注意录了音再用自己手机发给了高斯。“孙傲你给我死!”小潮咬牙切齿地想着。

  但还没等马浩宁想清楚要怎么解释的时候,高斯凑过来在他耳边笑着说:“想啥呢,我去答应你了啊。”

2023.1.18




彩蛋:

  小傲看着吃饭的时候互相投喂的老板和老板娘,心里第一万次想要辞职。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