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月秋南

主营潮斯和yygq

潮斯.新年愿望


(潮斯.第三人称,已表白,暧昧未公开,希望小潮team可以在新的一年越来越好,潮斯能多发点糖!

  

  今天是大年三十,海皇小傲回了老家过年。team的家里就只剩下了小潮和高斯,小傲一走家里就没了做饭的人,于是小潮就提议让高斯去做年夜饭,高斯拗不过,就答应了。


  小潮在下午去审了一遍拜年祭的视频,确定没有问题之后选了定时发送,伸了伸懒腰起身走出房间。打开房门看到高斯站在门口,手里有一个芒果蛋糕。


  “哎呦我滴妈呀吓死我了,瓦特啊游嘟迎,这大冬天的咋还能有芒果蛋糕啊,还有过年的时候你从哪儿给你老板变出一个蛋糕来的?”


  看着小潮满脸问号,高斯脸上的笑容更加灿烂了一分:“毕竟是大过年的,也就咋俩,就买了个蛋糕庆祝一下嘛,我又不是不知道你喜欢吃芒果味的蛋糕,跑几家面包店给你整回来的。”


  马浩宁听这话就知道高斯为了这个蛋糕花了多少心思。高斯在生活里不是一个爱邀功的人,总会把很多事情讲的云淡风轻。只有马浩宁自己才想得到高斯为了让他过个好年在寒风里跑一个又一个蛋糕店的样子。本想脱口而出“高高你真好我爱你”但话到嘴边了又下意识的改成了:“不愧是高高过年放假还知道要孝敬老板。”


  两个人就这样看着彼此吃了一顿不算得上丰盛的年夜饭,其实高斯的手艺还挺不错,只是毕竟只有两个人,也奢华不到哪里去。但马浩宁却吃的贼香,看的高斯直说“慢点慢点,又没人和你抢。”


  吃完饭高斯提议切蛋糕,马浩宁抓住这个机会让高斯和他一起切蛋糕。于是两只手就这样一起握着刀柄,但小潮握着刀的手只是用力把高斯放在下面的那只白皙的手握得更紧,丝毫没有想要垂直用力的意思,他还想趁机多感受一会儿来自高斯指尖的温度。最后还是高斯拉着马浩宁的手一起在这个蛋糕上切下了共同的一刀。


  马浩宁让高斯在新年之际许个愿望,他自己则饶有兴致地看着斯斯认真许愿的样子,心想“老婆就是可爱” 结果刚好和高斯睁开眼的目光撞在一起,两人在眼神短暂的交接后迅速向两个相反的方向躲避,高斯无奈地想:自己什么时候才能结束这种小心翼翼的日子。然后才后知后觉地想起今天晚上只有他们两人,至少今晚,他们不用再费力掩饰些什么。

 

  似乎是为了缓解刚刚的尴尬,小潮问高斯刚刚许了什么愿望。反应过来的高斯开心地笑问马哥想不想听实话。

“我想要以后每个关于你的愿望都能实现”


  说完之后高斯自己的耳根反倒先红了,他害羞地把头转向一边,不去看马浩宁的表情。身后传来马浩宁的笑声:“被我养刁了的小斯原来也有害羞的一天。”高斯不回头道:“谁是你小斯,不准占我便宜!”

  

  过了很久身后没有声音,高斯悄悄回头,迎面撞到马哥宠溺的坏笑。马浩宁看他转回头,嘴角的微笑更多一点,看的高斯脸红心跳。


  “至少今晚我们之间没有隔阂了,我们也不用躲着team的兄弟了,我可以大胆地告诉你我爱你,不用让浪漫的话拐弯抹角,只是我们两个的时间太少了,我不想浪费。”马浩宁盯着高斯闪亮亮的眼睛说。

  

  “没事,我还许了个愿望……我们明年能光明正大地在一起。”

  “我不奢求明年,我只希望今晚的小斯能属于我。”

  “好”


2023.1.20

评论(2)

热度(15)